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避雷针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接地产品 > 避雷针

30米接闪杆塔(钢结构避雷针塔)

来源: 接闪杆塔 发布时间: 2017-08-02 16:44:32

 30米接闪杆塔 (钢结构避雷针塔)
新图集的名称是接闪杆塔,俗名避雷针塔,本文主要介绍的是30米钢结构的独立式接闪杆塔

30米钢结构避雷针1.jpg
避雷针塔常见有以下几种规格:GFL角钢避雷针塔、GJT圆钢避雷针塔、GH钢管杆避雷针塔等多种形式的金属塔,上图所示的就是GFL系列的角钢避雷针塔。
避雷针塔的保护范围还要按照滚球法来计算保护半径和保护范围。
    GFL系列避雷塔主要用于各种建筑的防雷工程,特别是炼油厂,加油站,化工厂,煤矿,炸药库,易燃易爆车间,更应该及时的安装避雷塔,因气候变化,雷电灾害不断加重,现在很多建筑都安装避雷塔,特别是楼顶不锈钢饰铁塔,造形样式多样,外形美观,设计新颖独特,广泛应用于各类大楼楼顶、广场及小区的绿地等的建筑,使 之与建筑物交相辉映,成为城市中标志性的装饰建筑。避雷塔原理与避雷针一样,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建筑物、构筑物减少雷电灾害。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