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镀铜钢接地棒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接地产品 > 镀铜钢接地棒

锌包钢接地极

来源: 锌包钢接地极 发布时间: 2014-09-13 12:27:48

 一、 锌包钢接地极产品简介

锌包钢接地极是河南凯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根据石油化工系统市场需求而研发的一种新型的接地产品,它以特殊钢和锌为原料,通过特殊工艺形成双金属复合材料。 锌包钢接地极综合了锌阳极和传统镀锌钢质接地材料的优点,既具有钢的高强度、较高的热稳定性,又具有阴极保护的功能,接触电阻小于0.5Ω,且比接地与阴极保护分开做更科学、更经济、使用年限更长,寿命一般可达50年以上。锌包钢复合接地极可广泛应用于接地及阴极保护共同存在的场合,也可分别作为接地产品和阴极保护产品。
锌包钢.jpg
二、锌包钢接地极产品优点
1、锌包钢复合接地极以特殊钢为钢芯,具有钢的强度和热稳定性,保证接地泄流功能。
2、锌作为覆层金属,其导电性能是钢的2.5倍,导电性更优。
3、锌作为覆层金属,具有较强的耐腐蚀性,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4、由于一定厚度的锌层可以作为牺牲阳极体,保护地网、地下金属构筑物和相关钢铁设备等。
三、锌包钢接地极规格参数
直径:16-43mm,
锌层厚度为:1mm、2mm、3mm,
定制长度:0—6米
锌包钢接地极.jpg
锌包钢接地极 
锌包钢接地极2.jpg
整装待发的 锌包钢接地极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