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放热焊接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接地产品 > 放热焊接

热熔焊模具|放热焊接模具

来源: 热熔焊模具(放热焊接模具) 发布时间: 2012-11-10 00:07:32

热熔焊模具、放热焊接模具由高纯石墨制成,用于接地放热焊接的置换反应并将焊头成型。一个完整的模具由模具体、顶盖、铰链构成。放热焊接模具是放热焊接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图是用于变电站接地等接地装置制作过程中的常用模具:120平方镀铜钢绞线一字型焊接模具、120平方镀铜钢绞线T型焊接模具、120平方镀铜钢绞线十字型焊接模具、120平方镀铜钢绞线与14.2(17.2)镀铜钢棒T字型焊接模具、120平方镀铜钢绞线与引出线6*60扁钢T字型焊接模具等。

热熔焊模具2.jpg
变电站接地施工中常用的5套放热焊接模具

T型焊接模具2.jpg
镀铜钢绞线T型放热焊接
在防雷接地工程中放热焊接通常都得到了很广泛的应用,它同以往的连接工艺相比,在降低连接点电阻率的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有些刚入行的新手不了解什么是放热焊接,下面凯威防雷接地就结合以下几幅图给大家做一个大致的介绍。

放热焊接从整体上来讲大致有以下三个部件如下图:

放热焊接工具,放热焊接教程 
其中左侧的为夹持部件,右侧及中间为焊药熔腔,对于夹持部件就不在详细介绍,其主要作用就是夹持熔腔进行焊接。
熔腔的内部结构如下图所示:
放热焊接熔腔结构

在反应腔内焊药在被引燃后流出熔融的金属液体由于重力的作用向下,钢碟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缓冲熔液的作用,然后经过引流槽到达熔接腔,固化后的熔融焊药即可将我们的防雷接地导线连接起来,并起到良好的导电效果。
一般情况下焊接件的摆放方式:
放热焊接方法
下图为夹持器的各部位名称及其作用。
放热焊接夹持器
正确的使用手柄至关重要,如果您对放热焊接的操作方法还不够熟悉,您还可以到这里查看放热焊接视频教程。如果您还需要其他的技术资料,您可以电话或者邮件联系我们进行索取。
放热焊接类型(以95mm2铜绞线为例)
95(镀)铜绞线放热焊接.jpg
地铁站接地放热焊接图例
地铁接地放热焊接.gif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