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接地产品配件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接地产品 > 接地产品配件

非金属接地模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05 16:29:50

非金属接地模块简介:

接地模块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专用设备,由导电性能良好和优良土壤亲和性的天然非金属矿物材料、电解质材料及其他特殊填充物经过专利技术制作而成的具有活性接地的环保新型复合式专用接地模块,其亲密度、导电性能、抗压强度等各项技术指标均远优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

非金属接地模块

性能及优点:

超长的使用寿命:永久性系列复合式接地模块是目前市售产品中使用寿命最长的。采用系列产品,日后如果接地铜导线腐蚀,只需要换铜导线即可,不用再更换系列接地模块。该非金属接地模块系列是由天然矿物复合,冷加工成型陶瓷,为水泥基质适合在任何地质环境下使用,无腐蚀、无毒害、无环境污染。埋设于地下因泥土会阻断空气的接触不会氧化、碳化。并在地下水分的涵养下,二次水化反应会继续的进行,密度会再增大,抗压强度会持续地增加,电阻率会再降低,二次水化会不断地释放电解质,周边的土壤会持续离子化成碱性,不断降低系列与土壤间的结合阻抗,进而增加降阻效果,并有保护自身的作用。系列复合接地模块能二次水化是一种具有活性的材质,当然没有使用寿命的问题,更能确保接地系统长期稳定有效的进行。

常用的接地模块种类及参数:

品名

序号

型号

外形尺寸

重量(KG

接地模块

1

PTD-1

 Φ170*850

25

2

PTD-2

 Φ260*1200

55

3

PTD-3

400x500x600mm

20

 

 

 

 

 

模块体的电阻率≤1Ωm

 

 

 

 

 

 

 

施工方式:

1、复合式接地模块可采用水平及垂直埋置,其深度必须达到恒湿层但不得小于0.8m,越深效果越佳。

2、模块与模块之间的距离建议在4m左右,若环境条件不允许,可适度放宽或者缩小。

3、地线与复合式接地模块连接时采用压接端子式连接,若需要使用火泥熔接法进行连接,可向本公司采购其专用熔接配件。

4、与复合式接地模块相接泥土,请加水捣成糊状以利于其相互密切接触提高降阻效果。

5、端子压接需要结实,并将螺丝旋紧,再用1:2水泥砂浆确实封装接头处,避免电极接头金属部分腐蚀,影响使用寿命。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