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凯威防雷技术有限公司新址

来源: 凯威防雷 发布时间: 2016-09-02 16:44:34

 郑州凯威防雷技术有限公司(Kaiwei Lightning Protection Inc.),注册地址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电子电器产业园内)7栋。

经营范围是防雷器材、避雷针、接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防雷器、电力材料、五金工具、仪器仪表、金属材料的销售;防雷工程设计、施工、检测及技术服务;智能防雷系统技术开发;无人机技术开发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到厂参观路线:连霍高速郑州沟赵站(西四环)下高速,右转后沿西四环直行到莲花街路口,右拐后直行2公里到电子电器产业园内。
  地图导航:在百度地图直接搜索“郑州凯威防雷技术有限公司”即可。

 

 

>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