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诚聘防雷技术人员

来源: 诚聘防雷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 2016-03-29 12:34:00

技术人员要求和工作职责
基本要求
1、机电、电气、防雷、建筑、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形象好,普通话标准,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可以短期出差;
3、熟练使用软件CAD、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
4、电气系统集成、机房网络工程、安防(监控)工程、防雷工程等行业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待遇面议)。

5、 应届理工科毕业生,愿意和公司长期发展的,均可
工作职责(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和工作后):
1、能够独立完成防雷项目中技术工作(现场勘测、CAD图纸设计、编制方案、编制竣工交底资料);
2、能够根据防雷设计方案或设计图,与客户进行技术方面的沟通交流;
3、能够独立根据客户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设计出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
4、负责防雷项目的施工现场跟踪指导,落实各阶段施工细节要求,为项目提供施工技术服务。

5依据设计图或方案,可以指导客户进行安装操作

待遇

入职后,公司进行防雷、接地、避雷针等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并协助参与防雷相关项目的实践考核合格后转正。
实习期(入职后——考核合格),待遇2500-3000元/月

转正后(考核合格),待遇3000-3500元,有补助、项目奖金(按参与项目)、月度奖金

有疑问可以先电话联系:0371-6376 0001 或在公司网站www.kwspd.cn上查看公司详细情况。
凯威主营业务结构.jpg

>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