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上合组织政府首脑会议(郑州)期间工作调整通知

来源: 凯威防雷接地 发布时间: 2015-12-08 10:40:25

上合组织政府首脑会议(郑州)期间工作调整通知
 

    我公司热烈支持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在郑州市召开,我公司将工作安排做了相关调整,可能影响部分客户订购产品的生产、发货周期,在此向用户表示歉意,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河南凯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7日

下文转载自: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henan.gov.cn/zwgk/system/2015/12/07/010605321.shtml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我省郑州市召开,经河南省政府同意,除保障会议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中央驻郑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郑州市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和社会团体,将12月12日(星期六)公休日调到12月14日(星期一)休息,12月1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到12月15日(星期二)休息,12月12日(星期六)、12月19日(星期六)上班。郑州市辖区内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

  调休期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和我省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进行。希望广大郑州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共同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

 

  特此通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相关内容(以下来自于外交部网站):
   此次上海合作组织总理会议将讨论的主要问题:经上合组织成员国协商,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研究上合组织框架内经贸、投资、金融、交通和人文合作的现状、前景和发展措施”。作为东道国,中方期待同各方一道,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等区域合作倡议背景下,深入探讨深化上合组织各领域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就当前形势下推进区域合作的最优先领域和紧迫任务做出部署和规划,为本组织各国发展与稳定提供助力。

>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