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变电站接地施工技术交谈会召开

来源: 变电站接地技术 发布时间: 2013-12-24 15:20:25

    今天下午,凯威接地公司山东某接地施工工程项目部在工地指挥部召开了接地技术交流会,就接地工程的相关技术问题和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向业主单位、土建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领导做了汇报。
    交流会中我公司驻工地项目经理汇报工程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在施工中的配合问题。
    此接地工程包括全厂的所有户外化工设备、厂房、配电房、仓库等的接地系统和独立避雷针直击雷防护系统安装,使用的主要材料是4支GFL2-9(30米独立避雷针)、S120镀铜钢绞线、镀铜接地棒、放热焊接、主控室和机房等电位等;计划工期为30天。
GFL2钢结构避雷针塔3-04.jpg
                                             上图:GFL2系列钢结构避雷针塔选用表
【下载中心】避雷针图纸下载链接:http://www.kwspd.cn/download/
【接地标准】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9-2006全文http://www.spd168.com/spd/gb50169-2006.pdf

>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