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程案例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19米钢管避雷针安装

来源: 19米钢管避雷针安装 发布时间: 2016-05-18 18:24:21

19米钢管避雷针安装案例图
GH系列环形钢管杆避雷针是一种防直击雷装置,具有接闪、疏导雷电流入地及抗侧击的功能。其外形美观、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于易燃易爆场所(弹药库、雷管库等)、基站、通讯设备、建筑物的直击雷防护。
避雷针塔有A01、A、B、C、D、E等段现场插接组合而成,根据所需高度,自行搭配各段。各段均热镀锌。
根据实际需要,可以将A01段改为凯威提前放电式避雷针PTU-3.1或艾力高避雷针SI25/SI40/SI60/系统3000增强型接闪器,以增加保护范围和安全性能。

19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05.jpg
湖南某地19米凯威环形钢管避雷针安装图
炸药库3支避雷针安装图3.jpg
郑州凯威防雷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凯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防雷器材、避雷针、接地材料的生产销售;防雷工程设计施工;防雷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电器产业园9#,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工作。
更多避雷针产品请查看网站:http://www.chinaobo.cn/cpzx/4/

>
联系我们
河南凯威接地事业部
电话/传真:0371-63760001
手机:139 38510282
在线QQ:158132736
邮件:13938510282@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9号
收缩